Tuesday, July 21, 2015

JB Garage Motor


前几天又给我瞄到一个很特别的cafe,

这个是结合了修机车+洗车+cafe的一站式概念的店。

我一开始还以为就像一些cafe, 摆几个假道具供拍拍照,但是去他们的fb page研究了一下发现不是这样的,而是真的可以走动的真的重型机车

刚好家里有个应该很有兴趣的表外甥和表弟,就想带他们去走走玩玩,lol





这是一举数得的事情啊~

1)带他们去走走,让我做做好人

2)这几天变成一个借口让他们变乖,比如我对外甥说,你要乖乖不要哭,过几天我带你去骑motor!他一听,眼睛一亮,把眼泪鼻涕全部收回去了。好见效。

3)有模特儿让我拍拍照,哈哈哈



又很巧我那记者朋友约我喝个茶,就约她来这里了。

jb garage motor

地点就在sutera 外面那区新的店屋区(Danga Utama),从大路比较容易看到Rozel的家具店,JB garage motor就在Rozel 家具店附近而已,非常好找。

一进到店内,低楼有摆放两辆重型机车,后面是修机车的地方还有洗车的部门。

楼上则是cafe

jb garage motor

一进去,就有种wow的感觉,很舒服的设计,不是我想象那种我以为有修理机车的地方会比较杂乱,但是不会哦,

因为修机车洗车是楼下,楼上才是cafe, 而且有玻璃门隔着,多少隔开些噪音。



我点了一杯柠檬茶 (RM5)

JB Garage Motor



还有一个homemade mashed potato (RM8)

236

这款薯泥很好吃,我只吃了两口因为要给两位小孩子吃

酱料是类似鸡扒的sauce,吃的时候感觉不是素食的sauce, 所以吃素的朋友就要小心询问一下才点餐。

238

我的表外甥和表弟,一下子就把薯泥吃完了,一面吃还一面称赞好吃。。

吃完后,表外甥还很可怜的说吃完了(很明显是要我叫多一碗),但是我装傻不要理他哈哈。。。

过后我付了钱,就是拍照时间啦,哈哈哈

JB garage motor

好喜欢这个角落,很美,很舒服的感觉~



JB Garage Motor

表弟好适合这款复古机车哈哈,他超爱那顶帽子的~

表外甥呢?他坚持不要坐这款复古机车。。

因为。。。。。

Jb Garage Motor



他看上这辆超大辆的重型机车啦!!!真识货呢



262

表弟的表情实在是好可爱啊哈哈

而表外甥很认真地在骑机车~入戏很深



JB Garage Motor

过后店家老板还给我们骑这款可在沙滩走的

老板还亲自载表外甥,本来要去转一圈的,结果5秒后他大哭了。。因为害怕

我好想吐曹他哦。。是在害怕什么,你不是很想骑机车的吗?哈哈哈。。。害老板尴尬了啦,哈哈

 Jb Garage Motor

过后我那个职业病记者就去跟老板询问一下这家店的概念,也递了张名片给老板。。。老板就开始把整间店介绍到很彻底,一面说一面眼睛闪烁着光芒,

我明白这个心情,可以结合自己的兴趣成为自己的事业,又能跟好朋友好伙伴共创美好的回忆+未来,好羡慕啊。

故事好长,总之是由好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合作开设的店,而且店内的装潢很多都是他们亲力亲为的,好厉害哦!

很羡慕他们的友谊哦,几个好朋友发挥各自的强项,有的是会修理机车,有的是厨师。。。

这种友谊很难得,让我想起我自己参加的团体的同伴们,不过我的同伴都是拿笔开电脑做工的比如做帐啦,各类型engineer啦,最多有些比较喜欢烘焙而已。

老板也有介绍一些这家的其他的老板。。其中一个是女士,看样子就是很斯文,说话也轻声细语,结果竟然也是重型机车爱好者,驾哈雷的呢!

厄。。。老师每次教我们不要以貌取人这个道理不过还是会时常不小心以貌取人了。我好想看她穿夹克骑哈雷的样子,应该会很帅气的。

过后,老板又带我们回去楼上的cafe, 其实这个cafe有自己的名字:Rider's Cafe

老板也介绍了负责掌厨的合伙人。。小帅哥来的,哈哈



虽然才开业不久,但是就有好几个机车的爱好者俱乐部来了,看贴纸就知道了。

297



最后,大伙一起拍了张照片



298



JB Garage Motor真的是一个值得推荐前来的综合式的店,对喜爱重型机车的人,一定有兴趣前来,

对于爱好美食的人,相信也不会失望的,虽然主食选择不多。虽然我点的薯泥只吃了一点就必须“进贡”给两位小孩子,

但是下次我二度来访的时候,我很有兴趣品尝看看别的主食,到时我不要带他们来了啦哈哈。。我要自己一个人吃到完。





JB Garage Motor

No.1, Jalan Pertama 6,

Pusat Perdagangan Danga Utama,

81200, Johor Bahru, Joh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